close

訓練狗狗,訓練狗狗大小便,寵物尿布墊,pet line花香寵物尿布墊,寵物尿布墊價格,寵物尿布墊哪裡買,寵物尿布墊評價,寵物尿布墊評比,寵物尿布墊比較,哈比寵物尿布墊,哈比寵物尿布墊優惠價,訓練大小便,狗狗尿片

底下有我朋友使用狗狗尿布的親身體驗心得分享,你可以看看做參考喔^^

 我有一個朋友很喜歡養狗狗,簡直把狗當做他的家人一樣呵護,誇張到甚至當成小孩也不為過

 

3.jpg

可是他有一點非常的困擾,就是狗狗很喜歡在家到處亂大小便

所以我那朋友曾經有想過要把狗關到狗籠

但是他又覺得好可憐,放在外面又怕它們到處亂大小便造成環境上的汙染

所以還是把它養在家裡,但是就很容易造成家裡髒亂及噁心的騷尿味和屎味瀰漫

而每次到他家的時候,我總是呼吸的很不自在,因為真的實在是太臭了

他也很無奈的說:狗狗就是愛到處亂大小便,我也很無奈~ ~

2.jpg

有一天我終於受不了了,所以就推薦他,要不要試試在美國熱銷寵物尿布墊

 

點我可以馬上了解更多這個可以訓練狗狗不愛亂大小便的東西

 

因為這家的寵物尿布墊,除了在美國熱賣到常缺貨之外,還有超多的部落格友強力推薦唷!

不信的話,有空大家可以自己搜尋一下這些格友的網誌,就知道我說的是不是騙人的

4.jpg
而某一天我再去我那朋友家的時候,奇怪~以前的尿騷味跟屎味都聞不到耶!

家裡也沒看到以前遍地黃金的盛況,(謎之聲:呼~終於可以在他家聞到新鮮的空氣了)

自從我朋友使用之後,狗狗就像機器人一樣乖乖地在寵物尿布墊上大小便

 

原來裡面有一種獨特香味,會吸引狗夠去那邊如廁且還有除臭效果,不會再讓尿騷味瀰漫整個家裡

讓我朋友覺得最棒的是,一大包裡面竟然有58CM X 58CM的寵物尿布墊高達72片

且一片不到10塊錢有找,還可以重複使用,對家裡很多寵物的朋友來說,真的是超級優惠又便宜耶!

 

點我可以馬上了解更多這個可以訓練狗狗不愛亂大小便的東西


1.jpg

你還在使用傳統的報紙或是抹布嗎? 何必幹嘛這麼辛苦呢~

報紙有油墨、吸收力又差,用拖把拖又累又臭臭的,會讓整間屋子都是尿騷味。

不管是下班回家或友人家中作客,難忍的尿騷味,總是讓人影響愉快的心情。

 

你應該有這種令人難忘經歷吧!!!!

 

它真的可以輕鬆解決你家中親愛的狗狗愛亂大小便的問題!

相信你也看到我朋友的親身經歷過的心得,所以在這邊分享這個好康的消息給大家...

 

點我可以馬上了解更多這個可以訓練狗狗不愛亂大小便的東西


p.s最後提醒你,既然養了寵物就要愛到底唷~千萬不要讓他變成流浪狗之家的一員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